看到一個有關相親的經驗談我28歲開始相親,我結婚前相親的次數已不可數了,我長的很矮,收入算滿高的一個月的收入別人可能要工作幾年,談吐不烤肉差,家世還可,相親時我的眼睛長在頭頂上,非絕色美女不要,寧缺勿爛當時很多相親過的女孩子對我都印象很好,甚至有幾位每天奪命連環call,讓我烤肉食材非常困擾.應付長輩相親了幾年,就覺的很煩,次數就減少了很多,相親過的女孩有的也已結婚生子,過著幸福的日子,後來長輩一直告誡我,不要太挑太平洋房屋剔,直到32歲時相親,遇到一位非常美的女孩,之後我們開始交往,前幾個月,我認為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,因為她很配合我,但後來因為個性的關係,澎湖民宿常常吵架,一年後結婚了,還是不斷吵,吵了好幾年,分分合合吃足苦頭,直到這幾年我們夫妻互相成長,修道學佛,生活變圓滿. 現在我會建議選心地襯衫善良,賢淑的女孩,至於長相不用太在意.女孩子是三分姿色七分打扮.相親要見面一次就一見鍾情的機率是非常低的,未婚的男女大部份戀愛學分都小額信貸不及格,要多加強,男生要多了解女孩的心,學習尊重體貼懂事,說話圓融處事有方,不要斤斤計較太小氣,男女在相親後不要急著否定別人,認為沒感酒店兼職覺,眼光跟我一樣長在頭頂上,我認為可多認識幾個,然後再挑一位當男女朋友,可以一開始就帶給長輩認識,讓對方與你家裡互動良好,挑選對象的順膠原蛋白序應該是品性、內涵、收入、面貌、最後才是學歷.雙方都可主動,男生更應積極,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.最重要是要保護自己安全,不要碰到澎湖民宿變態與暴力傾向的人,要請信任的人為你物色對象.很多結婚的人,都是相親成的.可以去台北迪化街霞海城隍廟,祈求裹面供奉的月下老人,幫你牽姻澎湖民宿緣.很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37jtal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